降三高食物可降低壞膽固醇,能保護血管的彈性

血液中垃圾對健康的影響占人體體重8%左右的血液在維持生命活動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降三高食物含有蛋白質、脂肪、鉀、鐵、鈣、維生素B1、B2、E等,能降低血壓,穩定血壓,有效預防中風、急性冠心病及嚴重腎衰竭等疾病,具有預防和降低動脈脂肪斑塊聚積的作用。為預防和改善粥狀動脈硬化、防治心臟病開闢了一條嶄新的天然護理途徑。同時,降三高食物對降低高血壓也有一定作用。

防中風食物對我們的心血管有很棒的清潔與保護作用

血管疾病越來越威脅我們的健康,腦出血、冠心病等等,防中風食物能够保留生大蒜原有成份,並且黑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較高,味道酸甜,無蒜味,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使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强,活力提高,機體免疫力隨之加强。賴氨酸、絲氨酸都有提高免疫力的功能,防中風食物能够有效抑制脂肪肝和脂質過氧化酶對肝臟細胞結構的損傷,保護現代人因生活節奏快壓力大而處於亞健康狀態的肝臟。

降三高食物對病情有著一定的緩解作用

血管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血管的通暢可保證血液的正常流動,帶走身體的垃圾,所以我們要保護好血管,降三高食物具有較好的降血壓、降血糖功效,這主要是因為黃精含有黏質液、澱粉、糖類、天門冬氨酸、高絲氨酸等物質,由內而外全面淨化血管、皮膚。降三高食物維持血管健康預防疾病的同時還能達到美容養顏的功效!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使血液流動通暢,減少心血管病的發生

血斑堵塞有致命風險,清理淤堵是關鍵,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中的銀杏葉萃取物改善末稍血液循環,具有抗血小板活化因子的作用,抑制血小板凝聚,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擴張血管,改善心腦血液循環,提高末梢血管血流量,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促進造血幹細胞增殖,解除痙攣,降低血壓等作用。

增強免疫力食物能顯著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機能,有增强免疫系統的作用

現在心腦血管疾病發病率越來越高,以前在心腦血管疾病往往在老年人群中,在現在青年或者中年人群的發病率也是逐漸增高的,增強免疫力食物中含有乙烷硫代磺酸乙酯和二烯丙基三硫等,能從多方面阻斷亞硝胺在胃部的形成和積累;經常食用,可以增强人體免疫力,保持生命的健康活力,最適合免疫力較差的孩童和老人。

防中風食物能夠清除血液中的沉積物,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

腦部是我們身體重要的部位,但同時容易產生一些疾病,防中風食物含有大量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預防動脈硬化,改善高血壓,不僅能滋養血脈,增進食欲,烏黑鬚髮,而且還能醫治性功能減退、神經衰弱、記憶衰退、潤腸通便、腎結石等。

血管清道夫食物能夠降血膽固醇、減少血栓的形成,可用於防治心腦血管疾病

人體裏的血管一旦發生堵塞,那就是血栓所造成的,血栓是一種凝結的血塊,當飲食和生活習慣造成血液中的脂肪和膽固醇新增時,就會導致使血栓形成,血管清道夫食物具有活血的功效,能使局部瘀血減輕、改善血液循壞,縮短癒合的時間,降低血壓,降低血清膽固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血脂,減少血栓的形成,血管清道夫食物對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不錯的效用。

預防血栓食物抑制血小板凝聚,抑制血栓

冠心病是由於為心肌供血的冠狀動脈內斑塊堆積,導致心肌缺血而發病,預防血栓食物能够保護心臟、緩解心臟缺血缺氧症狀、改善微循環、抑制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中樞鎮靜及抗菌消炎等作用都非常明顯,預防心血管疾病發作,預防血栓食物特別適合於年老者,也是很多中老年人預防一些心腦血管疾病的好藥。

降三高食物能預防血糖、血壓升高,讓血液流動更加順暢

血液黏稠也會增加心臟往外輸出血液的壓力,增加負荷,有可能演變成心臟衰竭,降三高食物具有抗氧化功能,在血管裡可以減少膽固醇被氧化的機會,就能減緩動脈硬化的程度,降低胰島素阻抗及瘦素(leptin)阻抗的情形,因此降三高食物萃取物可透過多重調控,達到提升基礎代謝能力並降低食慾及體重控制。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能減輕藥物或有害物質對血管的傷害

高血壓是一種動脈血壓升高的慢性病,可伴有心、腦、腎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質性損害,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含有阻斷致癌物質亞硝胺合成的成分,以及含有豐富的曬,有助於强力的殺滅、抑制癌細胞,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有著抗氧化、可以預防流感、感冒、而且對於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是亦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