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血栓食物有擴張冠狀動脈,改善心血流量的功效

我國每年死於心腦血管疾病近300萬人,占我們國每年總死亡病因的51%,而倖存下來的患者75%不同程度喪失勞動能力,40%重殘,預防血栓食物對預防老年人的各種心腦血管疾病有很好的功效,是老年人常備常用的中藥材,有抗凝血,預防血栓食物可以有效治療冠心病,起到預防極性心肌梗死的發生的作用,是臨床上治療冠心病的首選藥物。

血管清道夫食物對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有很好的療效,提高人體免疫力

冠心病又稱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是心臟病類疾病中常見的一種,具有動脈管腔狹窄、血液流動不暢等特徵,血管清道夫食物可以增加冠脈流量、改善微循環、抗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並能使血液黏稠度下降,可以抑制餐後血糖的升高,其中含有抗氧化成分,血管清道夫食物還能減輕機體的炎症反應,有助於新增毛細血管的韌度。

防中風食物有增强免疫,降低血糖及抗腫瘤作用

資料顯示,我國每年約有35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平均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於心血管病、每10秒就有1人囙此死亡,防中風食物中含有的雙氫丹參酮和藏丹參酮有抗菌作用,能增强心肌收縮能力,有效改善心臟的功能,能擴張冠狀動脈,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防中風食物預防各種心腦血管病效果是比較明顯的。尤其適合中老年人和長期缺乏運動的人群。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提高血小板活性肽,對人類血栓也有一定預防作用

冠心病,一旦急性發作,可致猝死:心律不齊,心率過快或過慢、心絞痛、急性心肌梗死、心臟功能不全、突發心臟驟停而死,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以丹參為主要原料製成製劑,選用上好的丹參和綠茶原料精製而成的純中藥製劑,囙此深受福斯的喜歡。

防中風食物可以有效的擴張人體的冠狀動脈,能預防冠心病

動脈粥樣硬化是冠心病、腦梗死、外周血管病的主要原因,防中風食物可以擴張血管治療冠心病,能夠起到活血化瘀效果,又可以化痰溼,可有效疏通血管、淨化血液、調節血脂水平,防中風食物對心臟很有好處,所以如果有心悸、胸悶的情況是可以選擇它的。健康的問題也不容忽視。

預防血栓食物有利於改善血液循環,對心肌缺血性損傷有保護作用

秋冬季是各種心臟事件的高發期,與夏季相比,秋冬季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高出50%,寒冷地區溫度每降低1℃,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就增加1%,預防血栓食物對於冠心病的治療作用即主要體現在不但可有效的保護人體內的血管內皮,以達到減緩動脈粥樣硬化的速度,改善微血管循環,預防血栓食物對缺血再灌注損傷和其他原因引起的微循環障礙均具有良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

黑蒜頭能幫助改善身體的免疫力,改善高血糖等疾病

秋冬季是各種心臟事件的高發期,與夏季相比,秋冬季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高出50%,寒冷地區溫度每降低1℃,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就增加1%,黑蒜頭對於冠心病的治療作用即主要體現在不但可有效的保護人體內的血管內皮,以達到減緩動脈粥樣硬化的速度,黑蒜頭改善微血管循環,對缺血再灌注損傷和其他原因引起的微循環障礙均具有良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

預防血栓食物能明顯增加腦有效血容量,活血加行氣

血小板在血管內因為種種原因而聚集,抱團後就會形成血栓,進而阻塞血管,導致心肌缺血甚至心肌梗死、腦梗死,預防血栓食物能有效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狀動脈的血流量,降低血壓,降低血液黏稠度,輔助治療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預防血栓食物對具有或是潛在的三高人群或心血管癥狀人群具有保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