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三高食物可有效降低暫時性和持久性血壓

每年的11月到隔年2月,是中風、心肌梗塞等腦心血管疾病最好發的時候,降三高食物對人體多個系統都具有保護作用,尤其對心腦血管系統的作用比較突出,可以新增冠脈流量、改善微循環、抗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具有很好的養血安神以及活血止血的作用,同時還能够起到調經止痛以及擴張冠狀動脈、降低血壓以及提高抗病能力的功效。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能够疏通身體中的血脈,去除淤積血瘀

近年來受氣候變遷的影響,極熱極冷的氣候型態也是誘發因子,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含有咖啡鹼,它能够擴張心血管的功能,並且還含有多酚類植物,囙此還具有很好的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可以促進血液運行,擴張血管,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使心血管血流量新增,緩解跌打損傷引起瘀血腫痛的症狀,還能預防冠心病。

增強免疫力食物使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强、活力提高,機體免疫力隨之加强

免疫力是人體健康的保護傘,免疫力强的人不容易生病,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有免疫力低下的煩惱,增強免疫力食物含有人體必需的18種胺基酸,各種維他命,礦物質等,刺激巨噬細胞、淋巴球、自然殺手細胞、樹突狀細胞、嗜酸性球等,使其活性化,具有降低病毒附著能力,達到增強體內保護功效,增強免疫力食物增加和增強免疫細胞的數量和能力,增強人體抗病毒能力和免疫力。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對於體內的微循環還具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頭號殺手,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含有咖啡鹼,它能够擴張心血管的功能,並且還含有多酚類植物,囙此還具有很好的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改善心臟功能,擴張血管使血流新增,有助於防治動脈硬化;活血化瘀。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用於心血瘀阻型胸痹的輔助治療,可緩解胸悶、心痛、心悸。

降三高食物具有活血和消食的雙重功效,防治心腦血管疾病效果較佳

很多中老年朋友都深受心腦血管病的折磨,降三高食物用活血化瘀、利濕降濁、補益肝腎之葯配伍,既能針對高脂血證的直接病因——痰濁血瘀,又能兼顧脾胃肝腎虧虛的根本原因,預防心血管意外的發生,能夠阻止心律失常,進而使患者心律得到有效的恢復或改善,降三高食物降低心臟的擴張,降低心肌的耗氧量的作用。

血管清道夫食物活血化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和養血安神

冠心病和三高有著密切的關係,冠心病的治療也是在控制三高的基礎上,血管清道夫食物的主要功效是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稠度,它含有的天然活性黃酮及苦內酯等成分能夠溶解血管中的膽固醇,擴張血管,能有效降低了心血管疾病的病發機率和風險,對高血脂和肥胖人群有很好的減肥降脂功效,血管清道夫食物還能預防血栓,保持血管流動通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