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三高食物每天服用,可有效降低血液黏稠度

傳統中醫論及血路不通,多半與血瘀體質相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許多心血管疾病如腦中風等,很可能是因血瘀而起,降三高食物中的丹酚酸A能有效抑制血小板凝集和凝血功能,並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所以可以降低血液黏度,進而改善血液流動情况。所以臨床上多用於心絞痛、急性心肌梗塞與視網膜中央動脈栓塞效果顯著,降三高食物能够疏通身體中的血脈,去除淤積血瘀功效。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可以疏通經絡,緩解疼痛

近年來受氣候變遷的影響,極熱極冷的氣候型態也是誘發因子,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强心加强心肌收縮力、改善心臟功能,不新增心肌耗氧量,對血管作用擴張冠脈,新增心肌血流量;擴張外周血管,血流新增;可以新增人體的冠脈血流量,調整心率,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對身體十分有益。

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抑制血栓形成,起到抗凝血的作用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頭號殺手,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含有咖啡鹼,它能够擴張心血管的功能,並且還含有多酚類植物,囙此還具有很好的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改善心血管疾病食物能够有效防治冠心病、心絞痛、腦血栓、高血壓、高血脂等心腦血管疾病,避免中風、偏癱、猝死等意外。

血管清道夫食物對維持人體心血管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血小板在血管內因為種種原因而聚集,抱團後就會形成血栓,進而阻塞血管,導致心肌缺血甚至心肌梗死、腦梗死,血管清道夫食物能有效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狀動脈的血流量,降低血壓,降低血液黏稠度,改善微血管循環,血管清道夫食物對缺血再灌注損傷和其他原因引起的微循環障礙均具有良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

預防血栓食物有效的改善人體心臟的微循環,實現冠心病的有效防治

中風的死亡率也有隨年齡增長而上升的趨勢,預防血栓食物含有的多種生物鹼,能夠擴張人體的血管,起到降血壓、減少血脂的作用,還可以有效組織脂肪的形成和吸收,從而達到減肥減脂的效果,輔助治療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預防血栓食物對具有或是潛在的三高人群或心血管癥狀人群具有保健作用。

血管清道夫食物幫助人們緩解胸悶、心慌、心痛等癥狀,預防心血管意外的發生

中醫認為,心血管疾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瘀血,如果瘀血不除,就會積聚在血管壁上,血管變窄後,就引起了冠心病、動脈硬化,血管清道夫食物主要含有丹參前、丹參素、原兒茶酸、原兒茶醛等,藥理研究表明,具有強心、擴張血管、抗血栓形成、改善微循環、促進組織的修復與再生、抗菌、保肝等作用。